時煙時雨

荊棘與玫瑰 • 雙黑太中

OOC有 abo設定無生子 本人邏輯死私設一大堆請大家慎入。_(:з」∠)_ 原本想弄成簡體字然而我的手機怎麼也不讓我切簡體輸入法(´⊙ω⊙`)

正文:
煙花三月,春。

涼風輕拂,櫻花杏花粉白的花瓣彷彿繁星般綴滿天空,碧綠的春意早已無聲地蔓延至每個角落。

中原中也坐在桌前批閱文件,然而鋼筆筆尖抵在紙上暈出一大團的墨漬,顯然久久未曾動筆。

「中也 ——有——工 ——作——」

太宰拖著長長的尾音推開門的瞬間,鋼筆挾著勁風擦過他臉頰,深深釘入門板,尾端還微微顫動著。

太宰好看的臉皺起來:「嗚哇,中也是生理期來嗎。你像野貓一樣暴躁耶?」

中也拉緊了脖子上的chocker,直到清冷的氣息漫上鼻腔。

「少囉唆。」他不耐煩道:「什麼工作?」

瞥見中也不正常泛紅的臉色,太宰若有所思地眨了眨眼,沒有繼續糾纏。

他走近幾步,微笑著動了動唇。

「殲滅組織?」中也挑眉,「我和你?」

「就我和你喲。怎麼樣,做得到嗎?做不到嗎?」太宰比劃著中也的身高,狀似無奈:「嘛,小矮人果然不行吧。」

桌子發出一聲巨響,中也握著拳頭惡狠狠地道:「啊——我知道了啦!所以你現在馬上給我從我的桌上滾下來!!」

太宰跳下桌子,笑嘻嘻地丟下一句「可別遲到喲」,就大搖大擺地晃了出門,還哼著亂七八糟的小調。

一副打算開溜的樣子。

中也咬牙切齒:「會遲到的是你吧混蛋——!」

他深吸口氣,從抽屜裡拿出了針劑。

空氣中零陵香的清冷和甜葡萄酒的醺然交織,濃濃淡淡。

/

中原中也,擁有著強大到近乎神跡的異能——重力操縱。

在幾個月前和太宰治聯手打敗了國外的异能者後加入港口黑手黨。

是個omega 。

和他搭檔的太宰治則是個beta ——至少中也從未在他身上聞過信息素的味道。

言歸正傳。

即使強大如中原中也也有無可奈何之事——發情期。

似乎是體質關係,抑制劑對中也的效果十分有限,大約就是勉強能夠使用異能的程度吧。

以這種姿態面對敵人無疑是非常危險的,更何況照太宰治的說法,今晚他們將面對的是整個組織。

只是中原中也從不是會退縮的人。

他垂下眼簾,拆开了抑制劑。

评论

热度(18)